大家说加糖的柠檬才是好柠檬

咸鱼

金剑碎碎念

因为是脑洞段子所以不打tag了(1/1)

虽然是金剑脑洞但是呆毛并没有出场,还有拉二妮菲成分

说到黄金三靶,就想着三人喝酒聊天,不知怎么就聊到女人的话题上

拉二:我家妮菲塔丽blablablablabla

闪:哼我的saberblablablabla

闪/拉二:我老婆最棒天下第一!!!!

【然后开始吵起来

拉二:黄金的!说什么那个女性的圣剑使最棒!你还没到手呢哪像我和我的妮菲多幸福blablabla

闪:说那么多有什么用我老婆来迦勒底了你的呢!

拉二:黄金的我们打一场!!!!

闪:怕你啊!!!

一旁的小太阳:无措.jpg

…………想了想闪你真不厚道还戳人痛处
不过说真的妮菲塔丽什么时候实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