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说加糖的柠檬才是好柠檬

咸鱼

金剑碎碎念


幼闪xLily
同样因为是段子所以懒得打tag之二

脑补我迦勒底迎来幼闪..

——这里是英灵召唤的分割线——

御主:“那个,吉尔伽美什王…”

幼闪:"诶呀,master你叫我吉尔君就好啦。”

御主:“诶? 啊,那个吉尔君..那、那个…我的迦勒底有那位蓝色那位的还有黑色的....”

幼闪:"蓝色? 啊,master你在说骑士王吧? 请放心,现在的我对她们不感兴趣。虽然很好啦,但是她们对现在的我来说太强势了我不是很喜欢..所以放心吧。”

御主:“啊那太好了吉尔君! !! 隔壁的英雄王(大) 每次过来助战都会纠缠阿尔,她和我表示很困扰,如果你也...我想至少避免你们都接触,不过你这样说我就放心了!”

幼闪:"诶呀master很喜欢骑士王嘛~"

御主:“咳咳咳喜欢什么的...尊敬、是尊敬!”

幼闪:“是吗? 放心吧,也许长大的我很喜欢她,但是现在的我倒不是很喜欢,我更喜欢如同小花般惹人怜爱的女性啦~”

御主:“啊啊那太好了...等等你说什么?!”

幼闪:“嗯? 我说我喜欢宛如盛开在野外的鲜花一般的女性,怎么了?”

御主:“不、那个....”(os:啊啊啊遭了要、要避开吗?!她也不一定是他喜欢的类型而且看上去好说话许多...…………果然还是避开比较好吧!!!)

Lily:“master早上好! 啊,是新回应召唤的从者吗?你好。”

御主:“早上好………诶、诶诶诶? ? ? Lily?!”

Lily:“是?”

御主:“你不是被派出去了吗?今天怎么回来那么早?"

Lily:“嗯,任务提前完成了所以早点回来了,同行的大家都很可靠呢。”

御主:“啊啊是这样啊....”(os:怎么办啊怎么办………)

Lily:“master? 你怎么了?”

御主:“不那个..咳,Lily这位是吉尔君,是年幼的吉尔伽美什王,吉尔君这位是年幼的亚瑟王,我们都叫她Lily。"

Lily:“你好,吉尔伽美什王,很高兴见到你。”

幼闪:“………”

Lily:“?”

御主:“?”

Lily:“吉尔伽美什王...?”

御主:“吉尔君..?”

幼闪:“Lily是吗? 百合花啊…多合适你的名字啊,叫我吉尔君就好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(吻手礼)

Lily:“啊、谢谢那个.."

御主:“吉尔君????你不是说对她们不感兴趣吗????”

幼闪:“啊,我是说对她们不感兴趣但年幼的Lily不一样,宛如百合花一般的她多么令人怜爱不是吗? 这样的鲜花果然就应该在我的王庭绽放啊,如果能让她在我怀里绽放就更好了。”

御主:“吉尔君????我果然一开始就不应该让你们见面的你和吉尔伽美什王本质一模一(说骚话意味上)啊???”

幼闪:“那当然,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我们本质上到底是同一个人啊。”

===

天边的御主:那边那个吉尔伽美什你放开Lily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

评论(7)

热度(8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